close

我是一個上班族,平時工作忙碌,有時久坐辦公室鮮少起身活動,

有時要外出與客戶應酬,久而久之日子的循環,

自己驚覺上身體變差了,上班呵欠連連記憶力不集中,

有時同事跟我對話需要重覆講幾次,除了自己身體變差之外,

上個樓,就會很喘,跑個100米,心臟就咚咚的跳得厲害

總是無精打采、肥胖,小毛病不斷...這可不全是體質問題,新陳代謝低落才是最大因素!

於是自己就會藉由保健食品來提升身體的代謝力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是採用酵母與薑這兩種傳統食材,對食慾與體重的變化更有感!

擁有三項專利, 生薑&高良薑(高良薑為專利 柑橘幼果萃取 香蕉皮

給大腦釋放訊息,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自然有飽足,不節食照樣瘦

是目前減重產品裡唯一最佳有效及安全的商品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包裝外盒以環保紙張作為紙盒外盒

盒子身上也都有清楚標示出《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

建議食用方式、產品特色、保存方式、製造批號及有效期限等資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60顆/包

仔細一看,裡面成分真的含有很多我們平常比較少吃到的綜合蔬莓果

別說一天5蔬果,對於外食族或是挑食的朋友,每天攝取的種類更是少

包裝背面除了之前有看到清楚的成份以

還有標示出《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的熱量

一天補充 2 粒 

所產生的熱量也只有「 2.5大卡 」耶!

比起光吃水果來增加代謝,還要低卡,健康無負擔

不會造成熱量的負擔又能幫助調整體質、幫助代謝…

有效日期都印在包裝上

當然在包裝背面注意事項中也清楚的寫出→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乾燥處,並避開高溫及陽光直射

一經開封請盡速食用完畢的字樣

雖然《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只是簡單小小的一包…

可是卻有著許多不簡單的貼心小細節…

像是包裝採用夾鍊袋的封口設計

完整密封的包裝袋兩側都有可愛的小切口,方便撕開袋口食用 

撕開封口,打開袋口~

可以看見《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整個包裝袋子採用的是

不透光的鋁箔袋 

因為「酵素」本身怕熱,加上膠囊顆粒也怕受潮,

為了能好好的保存住「酵素」的營養,

所以細心的呵護

是透明的膠囊設計

我喜歡這樣透明的膠囊

可以清楚看見膠囊裡面的成分

安心許多

另外膠囊還有一個好處是不用擔心開封後因為天氣熱而溶化,不僅不黏手

也沒有苦味、藥味等味道,吞食口感佳也方便

我個人一天選2次在飯前30分鐘以上各吃1顆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加上少吃高熱量食物

我逐漸感受到了效果

晚上那頓飯必須要吃飽,吃不飽就睡不著

吃飽了之後又特別困,倒床上呼嚕就起來了。

可是上了年紀代謝力真的是愈來愈差↘

而自己的好胃口又懶得動的個性

和保守的腸道都沒有愈來愈弱的驅勢

於是自己就會藉由 HappyEat 來幫我調整體質 

帶給我飽足感的差異是我最快感受的,胃口向來很好,

所以我會選擇在午餐及晚餐前半小時吞了1顆,吃飯可以明顯感受到食欲減少了,

平常午餐便當吃飯順序一律先吃菜和肉才吃白飯,

這禮拜飯前半小時1顆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各1顆) 

白飯吃到一半就覺得飽了不會特別想在吃東西。

甚至以往胃飽但腦還想吃東西(就是嘴饞啦),

甚至於平常飯後一定會再來杯手搖飲料(珍珠奶荼)

奇妙的是不知道是不是酵母胜肽的特性,

例行增胖的飲料及下午茶時間竟然也不會特別想到美食,超棒的!

對於美食想都不會想那自然就不會去買東西吃啦 

戒掉手搖飲料習慣真的讓我在健身體態恢復上更有動力

多多飲用白開水也是幫助減重降脂很重要的一環呢!

水份一天盡量保持在2500CC以上

食用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這一星期的過程當中,

每天都有順利的排便,但不是像腹絞痛一樣的拉肚子喔!

而是有漂亮形狀的正常排便狀態,也證明了沒有使用成分不良的瀉藥,非常的深得我心!!

我自己吃一星期的感想是

讓你有飽足感,所以你會減少食慾

也就不容易一直嘴饞亂吃東西,減少不必要的熱量吸收

最重要是精神&氣色變好

代謝變好體力上當然也變得比較有活力充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