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忙碌的時代,除了愛護自己的皮膚之外,還要注重飲食與健康需求,身體要有足夠的營養才能提高抵抗力。

雖然我很喜歡煮菜,但是由於一個人在外,再加上沒有時間,這讓我無法為自己補充足夠的營養,
 
不僅這樣,不夠蔬菜營養將導致消化不良排便不順
 
現在我就不用擔心,因為有 FABIUS 素果青汁 ,包含多種綜合蔬菜,為我解決這難題~

你想補充三餐吃不到的彩色營養??!你想要簡單就餐餐果萃,天天營養大滿分??

一定要推薦你以88種以上蔬果為營養基底, 日本配方 有了完整及多元營養素的 FABIUS 素果青汁

它絕對是讓你身體負擔最低、最易被身體吸收及外食族的新選擇。

FABIUS 素果青汁多種植化素輕鬆攝取!

在蔬果類挑選方面,我比較擔心的是農藥殘留的問題,

FABIUS 堅持高品質製程,嚴格把關每個環節,在通過ISO9000、ISO22000認證廠房

蔬果原料來自於嚴選安心好農,進廠時皆 通過SGS農藥、塑化劑及重金屬檢驗。

FABIUS的用心~讓每一位喜愛Fabius的忠實顧客們願意把守護全家人健康的重要工作放心交給他。

FABIUS 素果青汁 的包裝設計很可愛,顏色很鮮明,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包裝設計,精緻小巧,很像在拆禮物小卡似的感覺,

用圖顏色上很大膽,讓消費者使用上賞心悅目,

看到這些蔬果的圖案,似乎告訴我們,選擇 FABIUS 就可以同時吃下多種水果^^

FABIUS 素果青汁含有88種高營養價值的天然萃取酵素

全方位養成優質腸道 幫助維持腸道消化 促進代謝喔

盒底有清楚標示到期日期

一看到背面嚇了一跳

FABIUS 素果青汁 添加了許多有益腸道的水果植物

例如奇異果 哈密瓜 鳳梨 蘋果 蔓越莓

櫻桃 芭樂 等多種水果

我們不必在傳統的大量攝取食物只為了補充極少的酵素

最後胖死自己

素果青汁全部幫我們濃縮好囉

隨時沖泡一包 就能補充好菌囉

有貼心的易撕設計

可以保留三角形盒身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包包的 FABIUS 素果青汁

每包是4g      一盒裡面有30包

整盒放在辦公室很方便

每天早上都可以泡一杯來喝

每一份的熱量也不高,補充飲用無負擔

每包也只有15.1大卡的熱量,就算一天一杯,真是低熱量與低負擔啦~~

(因為有時打果汁,一不小心….水果有時還高熱量高甜度呢)

外袋以青綠色與紅蘋果,葡萄搭配。   讓人感覺好像是現採的水果

有鮮嫩的翠綠感

袋裝設計   小包好攜帶

每一條背面都有印上有效日期

每一小包都有貼心切口,不費力的好撕設計

他使鋁箔包裝~所以開口非常的好撕開

一撕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打開囉

可以直接倒入熱水中直接泡來喝

一包大約可以沖100~200cc

可以個人口味喜好  斟酌調整水量

打開後會聞到帶有清新水果香    聞起來很宜人

粉質很細不易結塊 很好攪拌

有沒有就這樣速速的沖泡一下,就能享用到"好青"的 素果青汁

除了日常飲用好便利~外出補充更方便!!!

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還可以加在牛奶跟豆漿裡飲用呢~
蛋奶素可食用

雖然裡頭 特別添加了漢方成分 但喝起來沒有奇怪味道 ,

口感甜甜的很順口 ,只有濃郁水果香 ,夏日加冰塊更是一種享受

這幾天喝下來 有覺得吃飽飯後消化變正常了 不會有腸胃不適消化不良的感覺

也能正常嗯嗯 我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維持腸道生態健康

這樣才是生活健康的永久之道喔

現在蔬菜水果非常昂貴 身為外食組的我 每天要攝取到一定的量真的很困難

難怪我時常卡卡無法定時找廁所報到

本身是愛吃水果 也知道水果好處不少

可以養顏美容助消化 但熱量卻高到我無法消化啦

FABIUS 素果青汁 把我們的困擾解決囉

將營養素濃縮在一包裡 才15.1卡, 低卡零脂肪

有沒有很犯規呢 享受輕盈就是如此容易

FABIUS 素果青汁 不但有利於外食、而且對減食中與養顏美容的朋友也有很大的幫助哦~
 
其實排便困難也會造成壓力的,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想自己要多補充蔬菜的營養等~
 
從使用 FABIUS 素果青汁 之後,我每天排便順暢多了, 代謝變好也越來越有精神呢 
 
對於不敢喝蔬菜汁的水水可以大膽嘗試.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