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換季,發現皮膚受到很大的影響,出現皮膚乾燥與鬆弛現象,我自己非常擔心

覺得可能沐浴乳不合適造成

本人屬於敏感肌膚,對於沐浴乳非常講究,要說換別的沐浴乳適用的話,這也算是難題~

得知【KS beauty凱欣絲妮】推出“頂級香氛沐浴露”,我也想試試

畢竟KSbeauty結合歐洲研發團隊,調配完美比列獨家專利配方

產品低敏感、低刺激,符合我敏感肌膚得人,也不妨試一試~

KS beauty凱欣絲妮~香氛沐浴露

讓我愛上了洗澡的感覺

沐浴的同時也呵護每一吋身體肌膚

就像在身體沙龍般,洗完全身都好舒暢

身體還散發著自然淡淡的誘人香氣

這透明的包裝非常精緻~由於產品本身看起來非常高檔~

若買回來還沒來得及用的時候,放在一邊也不怕灰塵,而且要找的時候,一眼也能看出來~

當禮品送人也可以哦~

 

盒子後面有中文的使用方法以及成分介紹

★有機小白花 - 調理油脂、緊緻毛孔
★燕窩胜肽 - 柔嫩光澤、水潤白皙
★水解蜂王乳蛋白 - 修護滋潤、延緩老化
★膠原蛋白 - 保濕鎖水、提升彈性
★水解掌葉猴麵包樹萃 - 光透亮潤、舒緩肌膚乾燥
★取歐夏至草提取物 - 消除過敏源、舒緩肌膚

身為紫色的粉絲,盒邊有紫色圖案讓我覺得非常喜歡~

盒子下面有標記到期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

沐浴的同時也在體保養

添加珍貴膠原蛋白、燕窩胜肽、水解蜂王乳蛋白

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幫助肌膚更有彈性與潤澤緊實

KSbeauty凱欣絲妮頂級香氛沐浴露

添加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

容量:750ml

前調:小蒼蘭、牡丹、荔枝
中調:玫瑰、紫羅蘭、天竺葵、茉莉
尾韻:香柏木、琥珀、麝香

我覺得 KS beauty凱欣絲妮 這點真的很用心啊
香味不是只有單純的甜味,而是很有層次的香氛呢 ♥

瓶子是按壓方式

KS Beauty凱欣絲妮頂級香氛馥郁花香沐浴露是透明的液態

香氣都很自然,不會過於濃厚

聞著聞著~~ 味道跟  知名同款小JO香氛 香水有點類似

(覺得 KS beauty凱欣絲妮  沐浴露的CP值好高 大拇指1 )

香水沐浴乳 的泡泡是比較清盈的,如果沒有使用沐浴球,會比較不容易有很多很多泡泡,

所以建議可以使用沐浴球一起搭配 

稍微用沐浴球搓幾下就搓出好多泡泡

泡泡很綿密、好有彈性

洗起來很滑順,非常的舒服

我覺他很好的是 洗出來不是乾澀型 是帶點保濕的
等於說冬天乾燥氣候也是可以洗 依然保持身體香香的
夏天因為潮濕悶熱 流汗有臭味的關係 更需要香香的
待在冷氣房裡頭也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季節的關係 一瓶就可以搞定

因為它添加了 膠原蛋白、燕窩胜肽、水解蜂王乳蛋白 保濕因子 

用清水沖掉泡泡後會感覺身體有一點滑滑的

但不是殘留在身上沒洗乾淨的那種

細膩光滑的觸感讓我第一時間立馬聯想到牛奶肌

清新自然的花香調真的讓人很有戀愛的感覺耶

味道清新自然,讓人有種舒緩的感覺

一整天的疲勞倦怠都瞬間消失了

這就是我最近愛上洗澡的原因

洗完澡的身體都好舒暢,心情也放鬆愉快

就像身體SPA,肌膚變得好光滑柔嫩

聞著香氛進入夢鄉~~好幸福

每天工作勞累,回到家除了做臉部保養(敷面膜)自己也很注重身體肌膚保養,

KSbeauty凱欣絲妮頂級香氛沐浴露 深得我喜愛~而且天然胺基酸基底,低敏感、低刺激,一家老小都適合使用~

使用後覺得肌膚非常柔滑,而且保濕度很強,夏天就不再擔心肌膚乾燥的問題了~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mST6hz

 

arrow
arrow

    Vinc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