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日夏天,選擇適合的洗髮精相當重要!!

今天要分享的洗髮品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現代人注重健康,在食品選擇方面越來越多人追求有機食品

除了飲食之外,使用在身上的當然也得精挑細選

Timotei這品牌 在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

品牌主要提倡“有機人生,從頭開始”

想要擁有健康有機的人生,就要從最根本的頭髮開始^_^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皆為天然有機成分,

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

產品皆為 日本製

因為洗髮精是天天都要使用的,所以成分一定要特別注意

若是含有以上這些化學物質,長期使用下來反而對頭皮不好

Timotei 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有了這些保證,

讓我們使用起來也能安心許多

此罐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容量500g

所有髮質皆適用尤其是推薦給容易出油的頭皮

因為 含天然有機成分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壓頭處採用平面處理

大家應該有按壓時~手滑掉的尷尬情況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在按壓時的施力很好掌握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洗頭步驟一樣

先取適量洗髮精於手掌中

全透明的液體,散發出淡淡的 天然精華油香氛

但是這款洗髮精並不只有添加茶樹精油,還有很多其他的植物精油

所以混合後茶樹的味道其實沒有那麼濃厚,聞起來淡淡的,很天然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還蠻好聞的,散發出的清新氣息也很適合夏天

我的洗髮步驟很簡單,基本上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在手掌中搓出泡泡後再使用在頭髮

做簡單搓揉頭髮,再將頭髮上附著的髒污沖洗乾淨

第二次以適量洗髮精就會產生足量的泡沫,再輕輕的按摩頭皮與髮絲

有些有機或是天然的洗髮精很難搓出泡泡((有用過的就會懂我的意思))

但是 蒂沐蝶 的洗髮精並不會,我覺得泡泡量還蠻多的

泡泡量不是算豐厚的那種,但搓揉出的泡泡很細緻輕柔
洗出來的感覺很特別 是乾爽卻蓬鬆豐盈的清爽無負擔
但是又不是乾到毛躁的程度 而是保持頭髮水分的 秀髮柔順
讓我非常的喜歡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會喜歡的洗後感覺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尤其是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很多人的頭皮都容易變成偏油性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是最佳的選擇

官網 http://www.timote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cy10 的頭像
    Vincy10

    Vincy

    Vinc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